一頁er

堆棉花糖、幸福小镇、overlord、第五人格和星球大战
有时画画有时写文
换坑频繁
人傻话少
慎fo
QxQ

关于文章的更新为什么这么慢

第一

我是个在上学的学生ε-(´∀`; ),只有周末时间比较充裕可以想想设定


第二

我是个画手,并且我还在约稿,最近也开了自己的约稿群在赚取自己的生活费


第三

我很早就已经跳坑不在overlord里了,但是为了这篇文章我又看了两遍原著


可我真的只是个写文的新手,当初一拍脑门写的两章也没有想到会这么受欢迎

承蒙厚爱我也想努力填坑,但这真不是随便写写就能写出来的,原著那么严谨那么好看,设定那么丰富,我也不想让大家喜欢的这篇文章随意结尾


我也没开过车也没写过战争,但幸好在这里认识了个朋友愿意帮助我完善,所以我只能承诺这篇文章我会努力让他完成,但是时间真的无法保证


总之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了!抱歉等待这么久才等来这么一个解释,但是我会努力对这个坑负责的!

评论(28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